close
-///-///-///-///-///-///-///-///-///-///-///-///-///-///-///-///-

寫得貼得都是關於GleeS02E22的劇情透露,

以及對Kurt滿滿的愛 xD

完全就是偏心的截圖跟感想,GLEE的大家都好可愛
  可不可以不要完結啊啊啊雖然確定有第三季還是好難熬



終於前進全國賽的孩子們
在事業和愛情間掙扎的 Rachael 向 Kurt 提問

到底畢業後要留在紐約讀大學,踏實自己的夢想

還是要答應 Finn 復合的要求,留在原地呢


Kurt 如是說。



原來要搬家才會用到 Finn 啊 xD


兩人之所以抬頭仰望,是因為見到了舞台劇「女巫」的招牌

這個地方很有趣,如果我的記憶沒有出差錯的話
劇中出現的歌曲「Defying Gravity」曾是第一次 Diva 角逐賽的導火線

題外話,如果有注意過戲外演員消息的人應該都不會陌生
該集是由飾演 Kurt 的演員 Chris Colfer 的真實故事所改編,
說不定又因為 Kurt 的故事才決定演唱後面那首歌曲。
(是說 Glee 因為 Kurt 而變動的地方應該不少吧 xD)


被發現潛入百老匯演唱而驚慌失措的兩人


被管理員允許使用其中場地十五分鐘而喜出望外的兩人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們好單純好可愛 xD)



R:沒有管絃樂團怎麼辦?
K:想像一個 (´∀`)
 高歌一段後的 R 邀請 K 一起演唱


這側面美呆啦!(滾來滾去)



再度眼眶含淚的演唱,Chris 的神情總是如此動人 (;´Д⊂)


K:唱得好開心 (=w=)





另一方面,恢復單身的女子三人組:Brittany 、Santana、Quinn
在為情所困的 Quinn與 Santana 一段小爭執後三人坐在床沿,傾吐著心事
不得不說我還滿喜歡 Dianna Agron ,後面短髮也很可愛。 :)
她也有演出獵殺第四行者呢

 
身為一名蕾絲邊的 Santana 這時想到有個妙計


卻遭到 Quinn 的誤解 xDDDD
(這段太好笑www)



急忙撇清之餘還是要來一下招牌的白眼 xD
Santana 真的也好可愛


深情的復合之吻,卻是在大賽舉行之中


為了接下來的快歌作準備的眾人,
很喜歡這種大家站在一起準備的感覺。 :)




Kurt 的天使笑顏連發 (鼻血)

太可愛了吧! (戳戳)

大賽後期盼著結果的 Kurt 與眾人
Kurt 小盆友根本是用跳著進場的 xD





下面重點來了! 


跟 Blaine 聊著全國大賽諸多事情的 Kurt


這句是 Blaine 說的喔
不是接上張圖 那就變「 Jessie 一直說我愛你」了哈哈 xD


我要哭啦媽媽 。・゚・(ノД`)・゚・。

偶爾也是會展現睿智(?)與感性一面的 Brittany 

結果被Santana問說:「你甚麼時候變這麼聰明了?」

但是我好想要跟她說,身為觀眾的我們也愛著你們每個人 :)


-///-///-///-///-///-///-///-///-///-///-///-///-///-///-///-///-


由我來評論這集表現會很不公正,我熱愛Glee耶拜託 xD
雖然截圖沒有,但是 Rachael 跟 Sunshine 和解的相擁也很感人,算是有收到伏筆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看到 Sue 教練的出現,
不過考慮到最近家裏遭逢的變故,這絕對是個合理的安排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這是第二季的最後一集了,
整體而言是比第一季好看的,至少我現在真的看不太下第一季假懷孕的劇情
但是感情線真的滿亂的,也許是在每一對身上所花的時間分配與比重有些問題?

只希望下一季早點到來,讓我可以聽到更多好聽的百老匯音樂與流行樂
還有看到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 Ku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