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Erland Cooper

專輯封面:Nightingale 夜鶯


-///-///-///-///-///-///-///-///-
Erland & The Carnival  "Springtime" 
(厄蘭狂歡節)      "春分時刻"

As I stepped out one morning
In the springtime of the year
I made my way down to the railway station
To watch the trains go passing by
自我跨步出 一晨之間
便已身處於 一年中的春分時刻
我以我的方式 沿途步過火車站
去觀察 列車的通行

Go and tell my sister not to do as I have done
Go and tell my mother what has happened to the sun
和我妹妹訴說吧 別像我一樣走向相同的道路
和我母親訴說吧 在太陽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Aaa aaa in the springtime, in the springtime
Aaaa aaa in the springtime of the year
在那春曉時分,春曉時分
於那一年之中,春分時刻

From too much love of living
Find myself in misery
And i will give a brief thanksgiving
To whatever you may be
自過份滿溢著愛的日常
從苦痛之中 尋找自我
我將會獻上 簡略的感恩

Go and tell my sister not to do as I have done
Go and tell my mother what has happened to the sun
和我妹妹訴說吧 別像我一樣走向相同的道路
和我母親訴說吧 那太陽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1)

Aaa, aaa in the springtime, in the springtime
Aaa, aaa in the springtime of the year
在那春曉時分,春曉時分
於那一年之中,春分時刻

-///-///-///-///-///-///-///-///-

不知道中文版有沒有翻譯的就試翻了一下
不要太相信英文不好的我 xD

*(1) 這邊歌詞查到都是寫sun, 可是應該解釋成 son?

先警告 MV 有大量蟲隻,慎閱

樂團介紹自行Google吧
簡單來說就是英倫風三人組
主唱有著很英國味道的長相

整體MV以土掩與蟲生,
呈現一種死寂與新生交融的春時景象

在寫下去我都覺得自己矯情了聽歌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