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亞狂熱 ALIVE 01 :

註:女主角

大丈夫萌大奶!
馬上反應出來的我...簡直可以說SHAFT訓練有素

還是很SHAFT很顏藝的かなこ
連op都直接叫作「妄想戦士 宮前かなこ」了 www

雖然後半段那巴掌讓我有點錯愕
連帶接下來看得都冷靜很多,是我太認真了嗎(思

是個可以享受少女漫畫風和顏藝的一部良作 XD



銀魂 202:

銀銀銀魂我好想你啊啊

當年第一次追的動畫就是你了
為了讓動畫更好看我還停看漫畫了 XDD

不過後半阿九跟桂子衝擊也太大了
好期待真選組跟小林阿猿的出場w



Sket Dance 01:

這萬事屋...怎麼缺了釘宮(拖

算合格的第一話但不算好
目前出場很少但我比較喜歡學生會...XD





TIGER&BUNNY 01:


題材雖然是以異能超人為主角,不過加入了現實社會的元素,
作成節目啊面臨失業的,這點還吸引人的

不過總覺得抓犯人整段的節奏好微妙
也許是為了第一集介紹全員的關係...?

作畫應該也會很穩定(那堆廣告)
目前覺得看下去我應該會是Sky High的Fa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