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玩LOL的第三天,因為 Veigar 激萌就沉迷了。
歡迎找我玩,只要受得了新手的話。 (爆)
北美伺服器:hanatan731
台灣伺服器:影歌.     
煞氣a影歌
點點很重要,該死的GGC連ID都要限制三個字。
MAIN: Lux、Brand、Veigar

-///-///-///-///-///-///-///-///-///-///-///-///-///-///-///-///-


8/4:現在好像有三個人加我了,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從這裏知道的吶,
如果可以的話在這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吧。 :D
不然我會以為是老外亂加而感到不安徬徨的。(!?)

短期目標:買死歌
6300,慢慢存吧。
-///-///-///-///-///-///-///-///-///-///-///-///-///-///-///-///-


8/1:36殺0死12助攻。
謝謝電腦對手給我這麼大的信心。 XD
8/4:35殺6死11助攻。
這次是玩家間 5V5 normal 等級,
記得這天某場隊友不太會玩,雖然殺得很順手還是輸了。
Veigar 好好玩~~~。:D
arrow
arrow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