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心得有點勉強,只是想吐槽跟抱怨而已 (喂
也許捏它很多,不過我想應該沒差
......畢竟LAG了兩年多
(抱怨多注意?)


雖然火影劇場版我才看第二部 (第一次看的那部雷爆了)
整部看完吐槽點真的很多...留在後面,先說好的


優:

1.後半段鳴人佐助合擊還滿好看的, (但還是比不上TV版某幾集神作畫)
兩人接連嘴砲攻擊也很成功 XD

作畫部份尤其鳴人那招用了幾千次的多重影分身掙脫開尾獸之後,
感覺是整部最用心的地方 。

2.劇場版鳴人都特別男前的樣子,
有好多句話都很不像鳴人會說的,這是劇場版胖虎效應嗎?(啥)
後半段ド根性螺旋丸我笑了,算是老梗主角威能不過意外的不討厭。

3.有佐井、有雛田、有鹿丸。 yeah ~ (*゚▽゚)/


/  \/  \./

嗯:

1.惡役先是假死一次,假團聚後爆氣成偽賽亞人,跟尾獸融合再被打敗一次,
被打敗前還撂狠話說死了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那造型是跟人體蜈蚣有關嗎)。
不覺得這王有多威多強,只想問...到底要拖多久?
感覺根本是為了劇場版長度不夠? -_-

2.卡卡西到底去幹麻?

3.女主角是我歷任火影全部作品最討厭的...造型、聲音、個性,堪稱三冠王(何)
明明是女生自稱卻用俺,不是擺明想被人當男生?被認出是女的在驚訝什麼?

發現神農騙她之後也崩潰太久了吧,還要鳴人被打到她身上才回神過來?
所以鳴人跟神農是開靜音在打是吧?

第一次硬要跟鳴人進遺址我是能理解成劇情發展,
鳴人要她離開還在那任性是怎樣?幹麻硬要搶雛田的戲份?(怒)

還好佐助把她丟回去,不然真的看不下去.......
唯一貢獻大概是讓佐助說「うるさい」吧 XDD

うるさい!


可憐的是最後抱著鳴人往下墜的時候,
鳴人嘴裏念的還是佐助......哈哈

總之,恭喜小櫻。(笑)

4....說到小櫻才想到,
你不是要去找後援嗎?後面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是? -_-

5.前面空忍一副很強的樣子
結果被蟲咬光,根本是草草結束啊...


個人私心強烈評論下
若以十分制來評可能只有 6.5/10 ...閒暇看看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