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Σ(°Д°; .....


把我的對BP感動和期待還來。 (一行文)


.






(沒有圖不好意思-_-")


1.一開始Garterbelt說:「你已經不是什麼婊子天使了,只是個婊子!」
明明不討厭Panty,卻不知為什麼有種痛快的感覺(!?)
總覺得這動畫的Bixch屬性深婊了時下部分年輕人..

2.牧場女孩Panty那段聞到了濃濃的EVA結局味...
還以為是終於要說起前世,卻只是為了讓Panty覺醒的一場戲
雙馬尾爆開那幾格真帥,還騎重機,還有奶奶年輕也是Bixxx嗎 XD

3.Corset果然也是緊縛愛好者,後面還變成了緊縛大戰 (眼神死)

4.Stocking降臨雙劍擺出十字也太帥,雖然馬上就吐嘈:
「Hi Panty,やったわね!千人目の目標達成ね!
--とか言う訳ないでしょ このクソビッチが!」 
毒舌屬性也是Stocking的萌點啊 XD


5.稱讚到此結束...
接下來發展就讓我白眼不斷了...

真人的P&S是?
Panty說得沒聽錯的話,是喊她媽媽?

突然反叛的Stocking是?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某快樂樹orz
Corset跟她是緊縛界的友人嗎?(何

所以下季會變成B&C嗎?
想想惡魔姐妹還比較有可能


總之有下季應該是可以肯定的...
所以我可以開始期待劇場版了嗎 XD




完結心得?:
從第一集就以超尺度的演出、台詞成功吸引了眾人目光
不可否認這季有實驗性質如此濃厚的P&G會讓人每個禮拜都想看

也許怕美式風格的作畫不太容易吃得開
就適時加上日式的逆作畫崩壞,也讓觀眾有所期待

其中有幾話我特別喜歡的:
1.姐妹聊天回
2.S的人鬼戀 (但我還是不喜歡又醜又髒又蠢的Ghost ._.)
3.P的BP戀
4.學園女王

1.第一印象是:G社也太想省錢(不是)。
可以說是聲優回,幾乎只是聊天卻很好看...

P拔手筒也太搧情,不愧是P18(疑)
S暴燥起來整個感覺有病嬌潛值,Brief尷尬時手足無措真可愛。

2.的後半轉折固然精采,
但是Panty對Stocking原來還滿關心的這點讓我感覺很溫暖,
除了S的人鬼戀跟整部的調性反差得很感人外,
Panty也因為態度加了不少分。

3.這段就不用說了,水族館那段借用電影BGM真的很棒,
整話可以說是贏在演出的分數。

4.有女王。(喂)


看一看都仍是比較有日式動畫元素的集數
也許是因為美式動畫我比較少看,了解得都是雞與牛啊德克斯特那種 (掩面

看過比較不同的是降世神通,實在很好看(拇指

但就那些美式動畫觀察而來的,
這部所表現出的美式元素,時常在我看來就是...生硬。

這麼說有點失禮,但是看不到美式動畫那種節奏明快的感覺,
尤其前期集數更是如此...也許是語言的既定印象影響了我也不一定?

後半集數雖然常常看人表示像混時間
但我倒是滿喜歡只是殺殺怪聊聊天的P&S...(看完13後更這麼想)

 
最後二集(或說一集半)突入了最後的主線

在12集我是抱著滿心期待這部能有一個好結局
至少,至少能夠看到BP真的在一起就好

雖然真的達成千人斬對象也對了
但是馬上就放置在一旁實在...實在很像11話前的Panty

所以12話是?得處X病才有的症狀之一嗎...把我感動還來 -_-"

想想這部有什麼超展開不會太有意外感是真的
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常規動畫了,能髒話連篇卻少有真的覺得下流的時候也屬難得

可惜最後12話太多的完全沒頭沒尾的超展開
實在難以消化...

不過總地而言,
是可以看也值得看的動畫。
就算是打開來不看只聽聽Stocking說話也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