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你...暗...殺...我


好我承認我只是想放這張。
廢話很多,可以略過這篇。XD


這一次Drangon Age II
一開始就以讓玩家操作玩家所選職業的前輩(?)戰鬥
來讓玩家熟悉這一代闇龍紀元戰鬥和整體畫面的不同,
只是這貼心的設定,讓我一度以為這代不能夠自創人物...還好不是。

個人才剛開始玩第二代一小時(扣掉做人的半小時)
由於事隔多日對於一代印象幾乎只剩下全裸MOD(汗
但是和一代相同互動式的劇情還是很讓人感到滿意的,
而且這次有新增表情符號,就算像我英文不好一樣可以選得很開心,

依我破爛的英文程度來進行劇情,我選了四種路線中的第一條,似乎是所謂貴族路線
一開始玩家和媽媽弟弟妹妹一起逃難,逃啊逃的依所選職業不同弟弟或妹妹會死掉
我選法師所以妹妹死掉,弟弟是戰士,也許選刺客就不會死人了?
論人設而言弟弟還真不討喜...

目前進度...談不上什麼進度,反正我就亂跑亂拍照,
結果就拍成上面那張被矮子隊友暗殺的圖......。 XD

現在感受到可惜的點應該是不能在非戰鬥中放魔法(也可能是我不會)
想跟上一代一樣用放魔法的動作用一些好笑照片的...。

現在最期待的是游泳的場景
我的目標是要拍裸泳照!XD



施放雷雨中 好帥啊啊


放些無聊拍的


男人就是用背來說話!(意味不明)
你也太愛脫(?)
這什麼嫵媚表情啊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