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樣:

 Morning Mist 
晨霧


まぶしい光が はかない夢を
そっと 朝もやの向こう側へ 連れ去ってゆく
絢爛的光 空渺的夢
悄悄地隨之而去 向著滿佈晨霧的方向


耳をすませば 春の足音
そっと 君と出会った季節が 窓を叩くよ
若側耳傾聽 春天的腳步聲 
悄悄地叩起心窗 在那與你相遇的季節


やわらかな太陽 やさしく照らす
悲しみを 溶かし出すように
僕の心に眠る記憶が 今も この胸を締めつけるんだ
溫暖的太陽 溫柔的照耀著
感傷的情緒 像是融化一般
沉眠在我心深處的記憶 如今依舊緊揪著這胸口


君に届け 世界中で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の 春のうた
不器用な言葉をのせた ありがとうの想い
手をつないだ あたたかさを ずっとずっと覚えていたいよ
思い出香る春の空  どこかで出会えたらいいな
好想告訴你 在世界之中 僅此唯一的春日頌歌
搭上了笨拙的話語 與滿懷感謝的思念
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想把這一份溫暖 一直一直記在心中
四散回憶香氣的春日晴空 若能在哪相遇 那就太好了呢


街を歩けば 散った花びら
いつも 思い出す 最後に過ごした季節を
漫步在大街上 四散飛舞的花瓣
總是這樣回憶起 最後一次與你共度的季節


やわらかな体温 君の指先
手のひらを 滑り落ちてく
僕の手の中 その感覚が 今もやきついて離れないんだ 
溫暖的體溫 是你的指尖
緩緩滑落出 這手掌之中
在我手心之中 那股感覺 如今仍深深刻印其中無法分離


手にしたもの 失くしたもの 全てここに しまっておくから
振り返らず進んでくよ それぞれの道を
いつか見せた 君の涙 拭い去ってしまえばよかったの?
思い出香る春の空 にじんで 見えなくなるよ 
因為 所得到的事物 所失去的事物 全部都存放在這裡
我將不再回頭地前進著 各種不同的道路 
不知何時看見 你的淚水 若將它擦拭掉 就能好點了嗎?
四散回憶香氣的春日晴空 滲透出的淚水而變得無法看見


ありふれた日々の中 迷い立ち止まるときだって
君の記憶は 今も心の中でずっと 光を放ち続ける
平凡不過的每一天中 即使遇到了迷惘不前的時候
關於你的記憶 現在也在我心深處 不停地閃耀著光輝





君に届け 世界中で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の 春のうた
不器用な言葉をのせた ありがとうの想い
手をつないだ あたたかさを ずっとずっと覚えていたいよ
思い出香る春の空  どこかで出会えたらいいな
どこかで出会えたらいいな
好想告訴你 在世界之中 僅此唯一的春日頌歌
搭上了笨拙的話語 與滿懷感謝的思念
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想把這一份溫暖 一直一直記在心中
四散著回憶香氣的春日蒼空 若能在哪相遇 那就太好了呢
若能在哪相遇 那就太好了呢



-///-///-///-///-///-///-///-///-///-
是有著輕快曲風、溫暖歌詞與可愛畫風的作品
...打完這句赫然發現這是如此空泛的介紹 (喂

但是經驗告訴我
這個年頭這類曲風的V曲很難上前十 ...@@


果然偶爾還是需要聽聽這種輕快曲風的歌呢


好想告訴你是個好作品
可魯要拯救大家啊!!(意味不明的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