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 溫嵐


  我想跟J.K羅琳說聲生日快樂,謝謝你寫了哈利波特,雖然主角群我只喜歡妙麗跟石內卜,中文翻譯的咬文嚼字更是讓我痛苦,原文還是不難看的。

  我想跟Harry Potter說聲生日快樂,是你讓我知道只要行銷有成再加上一些運氣,兒童文學也可以賣到不行(這是褒。大概吧)。雖然中後期感覺得出有想要轉型。

  我也想跟 Mike Tompkins 說聲生日快樂,你的 FireworkP.Y.T (Pretty Young Thing)是我最喜歡的版本。A Cappella!Very Happy

  我也想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生日快樂。今年學到的事情:每天都要多愛自己一點。每天都要多愛世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